Kees Van Der Westen

BRAND INFO

時間是西元1984年,在荷蘭瓦勒,一個偉大的咖啡機品牌誕生了;自工作檯上的一台工業設計作業,一路成長為完整的意式咖啡機生產廠間;而此處,正是專家們致力找尋打造完美意式咖啡機可能性的樂園。

MAJOR PRODUCTS

Mirage

Mirage

Mirage 在技術上配備了優雅、高效的E61 虹吸式熱交換器系統,並具有許多更新的技術細節,是一台整合KEES所有E61系統相關知識並予以實 現的經典機種。 多年來,它持續不斷地進步完善著。
Speedster

Speedster

KEES自行開發了大容量鍋爐,並在Speedster系列中首次使用。 此機型配有一個完全獨立的大容量蒸汽鍋爐和咖啡鍋爐; 是一台具備極致精準度以及操控性能的經典單孔機種。
Spirit

Spirit

在打造Spirit時,研發團隊只有一個信念:無論如何操作,都要是一台穩定精準的工藝品。 根基於Speedster,強化了功率及容量,並結合縝密的人體工學,在高產出的咖啡吧台上,從容泰然地運作著。

品牌精選

We insist on perfection and give you the
best goods and services.
成功
登入成功
警告
請先登入